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爱心校友向信息工程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 : 2020-04-26    浏览次数:


426日下午,我校97级校友、南京苏迈瑞尔纺织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刚来到我校,作为企业代表向信息工程学院捐赠一万只口罩,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对外联络处副处长王冲代表学校为陈永刚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亚芳代表学院接收了捐赠物资。

捐赠仪式上,陈永刚校友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并对学校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他说,在南京财经大学的求学时光是一生中最宝贵的记忆,看着母校不断发展、越办越好感到非常开心;此次能为学校师生顺利返校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资支持既是自己的心愿,也是校友应尽的社会责任。

王冲副处长代表学校感谢陈永刚校友的爱心支持。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爱护,希望后续在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能进一步加深合作;同时也衷心祝愿校友的事业能取得更大成就,与母校共荣共促。

周亚芳书记代表学院接收捐赠物资。她说,校友的爱心援助缓解了当前学院防疫物资紧缺的压力,学院将在师生返校工作中扎实做好捐赠物资的调配使用;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交流,让校友同母校的联系更加紧密,心贴得更近。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军、院长助理卜湛及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