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20-05-08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德业楼211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压实整改责任,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高质量有特色的信息工程学院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为主题。校纪委委员、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石沁禾,学院全体非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亚芳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认真把握民主生活会基本要求,完成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周亚芳书记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周亚芳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她表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提高、促进整改的目的。后续,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巡察整改的认识,从全局和大局上明确整改任务和要求,确保全覆盖,无遗漏。二是要强化根源反思。注重在思想认识上工作方法上找把源头,找问题,做到标本兼治。三要切实落实整改。加强对标认领,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措施,出实招、求实效。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敢负责、有担当、善履职,形成整改合力,交出满意答卷。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