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首次获评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时间 : 2020-12-18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教育评估项目的通知》和《省学位办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通过培养单位初评推荐、研究生教指委复评、合规审核、综合组专家复核投票、评选委员会审定评选结果等评选程序,我院2019届软件工程专业、刘金良教授指导的学生顾媛媛同学硕士学位论文《基于网络攻击和事件触发的网络化系统若干问题研究》获评2020年江苏省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这是我院研究生培养历史上,首次获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据悉,本次评选共产生2020年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0篇、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50篇、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50篇。我校共有九篇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五篇,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四篇),顾媛媛同学的这篇硕士学位论文更是我院历史上首篇江苏省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大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力度,严格规范学位论文开题、中期检查、答辩等各个环节,努力完善学位论文质量保障和监控体系。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的指导与监督,强化学位论文撰写关键环节,不断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