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
时间 : 2021-12-16    浏览次数:

经过认真的组织筹备,202112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在仙林校区德业楼406会议室隆重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干部,系、教研室主任以及在宁教职员工等总共66人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亚芳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杰做了《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合作交流等七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我院目前的不足,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奋发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绩。曹杰院长还做了《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向教职工通报了学院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并对经费的来源、自有资金情况、主要支出项目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院工会主席章磊做了《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提案征集工作情况的说明》,并代表学院分工会向全院《2021年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通报了2021年院分工会工作开展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在全体教职工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经过多年的建设,教职工大会已经成为学院与教职工信息沟通的桥梁,充分体现了学院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院决策的积极性,为学院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