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校第六考核组来我院开展2021年度校内现场考核工作
时间 : 2022-01-09    浏览次数:

IMG_3654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2021年度校内考核实施方案》(南财大党字〔202192号)的要求,18日下午,由副校级领导朱琴华、科研处副处长肖玉杰同志、组织部工作人员李林林同志、教务处工作人员苏倚天同志、纪委列席人员吴三红同志组成的校第六考核组来我院开展2021年度校内现场考核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亚芳主持。

会上,现场考核组组长、副校级领导朱琴华同志讲话。她强调年度考核是一项全局性、战略性、政治性制度安排,并就开展好考核工作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突出考核的政治属性;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落实工作汇报、民主测评和评议、个别谈话等环节;三是要严明考核纪律,做到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希望学院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待学校年度考核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考核工作。

随后,周亚芳书记代表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本科生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统群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作了2021年度工作述职述德述廉。随后周亚芳同志、曹杰同志依次进行口头述职述德述廉。刘金良同志、卜湛同志依次进行领导干部试用期满口头述职述德述廉。现场考核工作人员分配了民主测评账号和密码,发布了满意度调查二维码。

述职会后,现场考核组成员分成两组,分别与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授代表和职工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校、院两级线上测评。

在学院校内现场考核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全体教职工的述职考核工作。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