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校防控指导⼿册(第⼀版)》的通知
时间 : 2020-02-08    浏览次数:

本校各单位:

为有效遏制疫情在学校的扩散和蔓延,指导各级各类学校科学有序地开展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身⼼健康和生命安全,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组织相关专家编写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校防控指导⼿册(第⼀版)》。指导⼿册图⽂并茂,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可操作性。现就学校学习贯彻落实指导⼿册相关事宜 通知如下:

⼀、请全校各单位利用信息化⼿段,⽴即将指导⼿册电⼦版推送⾄每⼀位学⽣和教职员工,并组织相关学习和培训,确保全覆盖、⽆遗漏。

⼆、请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下设各专项工作组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 对照指导⼿册关于疫情防控的规范要求,进⼀步深化、细化、具体化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预案,将防控工作具体到每个环节、压实到个⼈肩头,切实把开学前、返校 途中、返校后、发生疫情时等时段的工作提前研判到位,相应的处置工作扎实准备到位。各专项工作组修订完善后的专项工作预案经本组负责⼈审定后,请于2月8日(本周六)18 点前报送⾄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学校将于近日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审议。

三、请全校各学院、各部⻔对照指导⼿册关于疫情防控的规范要求,对照学校 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案和各专项工作预案,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制订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各学院、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经本单位负责⼈审定后,请于2月14日(下周五)18 点前报送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四、学校将进⼀步强化监督问责,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措施不力导致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纪严肃追责。

                   

                   南京财经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

202028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