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公告
时间 : 2021-03-15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已经公布,恭喜你们顺利通过国家线。2021年南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预计将有调剂名额,欢迎意向考生积极申请调剂南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良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 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调剂专业与报考专业代码前两位需一致),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要求相同(不接受初试科目为数学二的考生)。 

3.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4.满足调入专业报考的基本条件。

5.正式调剂申请、具体时间和要求以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相关通知为准。

二、预调剂流程

1.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在教育部调剂系统开通前,请访问南财信息工程学院官网(http://cie.nufe.edu.cn/),并填写预调剂申请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

2.请调剂考生及时关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的开通时间,务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z.chsi.com.cn/)按要求填报,第一时间请调南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不通过调剂系统进行的调剂无效。

3.经学校初选后,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确认调剂复试。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4.复试后(复试事宜另行通知),我校研招办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被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确认拟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三、奖助学金政策

1. 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0元,奖励人数根据江苏省下达指标确定。

2. 学业奖学金用于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和潜心科研。范围覆盖所有全日制研究生,资助资助标准参照《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及评优表彰管理办法》。

3. 国家助学金用于补助研究生基本生活支出。范围覆盖所有全日制研究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以财政部门核定为准)。

4. 社会捐赠类奖助学金例如暖阳奖学金、中储粮校友基金助学金等,资助范围及标准参照《南京财经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及评优表彰管理办法》。

四、联系我们

丁老师 025-86718447

邮箱:9220200007@nufe.edu.cn

南京财经大学2021级信息工程学院招生咨询QQ群:748575568

                                                         

五、学院简介

信息工程学院于2003年成立,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均为省级重点建设学科),拥有国家级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级电子商务信息处理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江苏省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江苏省粮食大数据挖掘与应用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商务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粮食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国家、省级科研平台。

学院现有教职工86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1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江苏省特聘教授2人,333培养对象4人,六大人才高峰6人,国家教育部相关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人,专任教师73.44%(共47人)以上拥有博士学位,42.19%27有海外经历)拥有海外访学一年以上经历。

学院教师以科研平台为依托,在十三五期间共主持国家级或省部级纵向课题120余项,纵向科研经费到账金额达2221万元,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6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2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任务4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任务4项、国家高科技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资助项目4项,超额完成了十三五规划建设目标。2016年至今,学院师生共发表学术论文247篇,其中重奖论文31篇、一类论文34篇,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的A类论文3篇、B类论文17篇、C类论文17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8项,软件著作权28项。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