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核对学籍信息的通知
时间 : 2020-05-11    浏览次数:

2020届本科毕业班同学:

根据国家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班学生上网核对学籍信息及图像信息的工作。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请尚未核对信息的毕业班同学务必于2020年5月14日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校对并确认个人的学籍信息及图像信息。学籍信息(核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出生日期、专业名称等)将作为毕业证书制作的基础数据。未经校对确认的图像信息不能上网与学历注册信息链接,并导致学历信息无法面向社会公开查询。

二、任务对象: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三、查询及核对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5月14日

四、查询及核对流程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学信档案,网址:http://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

2.实名注册并核对信息。操作步骤具体详见附件:《毕业生学籍及图像信息查询核对操作指南》。

3.本次核对的个人信息将作为制作同学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上报学历电子注册的数据信息,毕业后数据一旦上报教育厅,将无法更改,所以请同学们一定要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对待,谨慎从事,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核对和修改等事宜。

五、问题处理

请在信息核对完成后立即上报辅导员,辅导员老师2020年5月15日提交签字盖章情况汇总纸质版到学院教务秘书处。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1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