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南京财经大学“隔离不隔爱,青春正精彩”活动的通知
时间 : 2022-03-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促进因疫情防控在学校集中隔离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学生隔离生活,党委学生工作部现开展“隔离不隔爱,青春正精彩”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隔离不隔爱,青春正精彩”

二、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封闭校园期间)

三、活动时间

疫情防控期间

四、活动内容

(一)“蹦蹦跳跳,快乐每天”运动打卡活动

鼓励所有在校集中隔离学生使用KEEP、悦跑圈APP,积极参与运动打卡,每日锻炼10分钟以上,将运动结果(截屏或自动生成图片)于每日21:00发送到邮箱9220190043@nufe.edu.cn。(截图备注学院、班级)

(二)“我的隔离生活”征文活动

鼓励隔离学生将隔离期间学习、工作、生活或阅读感悟汇聚于笔尖、传达于文字,文章字数1000字左右,每周日21:00前将文章发送到邮箱9220190043@nufe.edu.cn。word文件以学院班级姓名命名)

五、评奖方式

(一)运动打卡活动根据运动时长多少、运动类型是否丰富等评选“运动达人奖”若干并发奖品,每日评选一次;

(二)征文活动根据故事感人与否、文笔是否优美等评选“优秀征文”若干并发奖品,每周评选一次。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3月28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