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两红两优”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22-03-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各位团员:

近日,团省委下发《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表彰工作办法》及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文件(附件1)转发给你们。为做好我校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如下。

1、获我校“两红两优”表彰视同获得市级“两红两优”荣誉。

2、各学院团委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认真对照申报要求及材料要求、注意事项(详见附件123),做好摸排工作,切实掌握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典型。

3.各学院团委要认真核实,组织评议,择优确定全省两红两优推荐名单,并在各类汇总表进行排序汇总

4.所有申报候选人(集体)应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如实、规范填写,各学院团委严格按参评条件和要求做好审核把关,按时报送申报材料,确保报送材料的规范性、真实性。

5.校团委将组织评审确定我校推荐的“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团支部书记专项”名单,并在百舸网进行公示。

请各学院团委按照申报材料清单(详见附件2)将相关材料(除公示无异议证明、上级团组织考察证明)纸质版(申报表及事迹材料一式二份,其它证明材料一式一份)于322日中午12前报送至校团委313室,电子版发送至njuextwzzb2020@126.com

联系人:乔俊鸽;联系电话:86718168

附件:

1、 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表彰工作办法

2、 材料要求及填写说明

3、 材料申报注意事项

4、 各类汇总表申报表统计表

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2314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