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关于开办南京财经大学第十五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暨青年菁英人才学校的通知
时间 : 2022-03-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为强化我校青年共产主义学校暨菁英人才学校(以下简称青马工程)建设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根据《南京财经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工作要求面向全校遴选第十青马工程培养对象,并组织其参加第十期青马培训班学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

南京财经大学团校

二、培训时间:2022年4月至20226

三、培训对象:南京财经大学2020、202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2021级研究生

四、报名招生:

第十期青马工程报名招生工作定于2022322日开始,至2022328日结束。此次共选拔300以内学生组成基础班,于4-6月进行理论学习;基础班培训结束后,颁发培训合格证书,结合学员综合表现,从中遴选30%左右的优秀学员组建拔尖班,7-12月进行综合素能提升。拔尖班培养结束经认定准予结业的将颁发结业证书。

(一)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主要为组织推荐。各学院和各校级学生组织最多推荐10名优秀学生(推荐名额可不满额团干部不少于8人被推荐个人需填写《南京财经大学第十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暨菁英人才学校个人报名招生信息采集表》(附件),由所在学院或组织统一收集并汇总排序,文件以“某某学院/组织-南京财经大学第十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暨菁英人才学校报名材料”命名,于2022328日前将信息采集表电子版(一式两份,一份盖章PDF版、一份电子表格版)排序汇总表发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njuextwzzb2020@126.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推荐资格。

(二)推荐对象与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上要求进步,是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者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共青团员;

2. 参加院级青马班且已结业的学员优先推荐。

3.热爱学习,勤奋刻苦,专业排名前30%以内,无挂科记录;

4.在学校、学院中担任干部,积极组织或参加校内外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

(三)结果公示

组织推荐工作结束后,最终录取名单将于校团委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示。

 

附件:

1.南京财经大学第十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暨青年菁英人才学校招生信息采集表

2.汇总表

 

 

 

 

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2322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