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在2019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赛区决赛中获奖
时间 : 2019-06-10    浏览次数: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组织,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2019江苏省计算机设计大赛暨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现场决赛在江苏徐州中国矿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四件作品参加了这项赛事的角逐,其中由我院李树青老师指导,2018级李梦倩、王欣哲、邱荣燚等三位同学创作的“基于电商虚假评论的大数据方案设计”获得“大数据(省级赛用)- 大数据方案设计”普通组本科组二等奖,由章磊老师指导,2016级庄家昊、吴皖蒙、戴梦颖等三位同学创作的“共享智能锁”荣获“物联网应用-医药卫生”组本科组二等奖,由章磊老师指导,2016级韩梦、叶乔波、周恒等三位同学创作的“互联门锁技术”荣获“物联网应用-城市管理”本科组优胜奖。前两支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普通组现场决赛。

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9年5月25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