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2019年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活动
时间 : 2019-09-09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入学季,无数新生经过高考的洗礼,怀抱着对大学的憧憬来到了南京财经大学,而我们的迎新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为了做好本次迎新工作,我们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力求把迎新工作做到最好。9月6日下午,在辅导员倪青青老师的指导下,召集志愿者们再一次明确迎新任务的工作和要求,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9月7日,在学院全体学工老师的带领下,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工作地点,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我院迎新工作主要地点为德业楼439门前走廊和中、西、北苑。

上午8点,迎来了第一批新生,有些新生是独自一人前来,而有一些是家人陪伴而来,不管是谁,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对大学的期待。志愿者们接到新生后,先带他们到宿舍安顿好行李,再带回德业楼完成新生的报道注册手续。

新生初次踏入校园,懵懂无知,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我们的志愿者们带他们熟悉校园的同时,也热情耐心地解答了他们对南财的种种疑惑,在和新生交流的过程中,我们带给了他们亲切热情的问候,同时志愿者们周到的服务也让家长们放心满意,赞不绝口。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9月6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