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miraculous magic”之PS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 : 2020-11-09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8日,院学生会筹办的ps培训课程“miraculous magic”在德业楼117成功开展。本次培训ps大神胡宸源为同学们进行培训。

课程开始,胡宸源同学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有关ps的一些基础知识。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理解并记忆,先带领同学们制作了一张尔康熊猫头的表情包。细致的讲解过后,同学们自己动手进行实践。途中,胡宸源同学细心地为同学们解惑答疑,增加了同学们学会ps的信心。胡宸源同学一系列熟练的ps操作让大家敬佩不已,亦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 最后,同学们都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开始了自己的p图之旅。

此次ps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每位同学都在此次课程中有所收获。培训是同学们的一次课外拓展,不仅学会和熟悉了ps的基本操作,锻炼了动手能力,还拓宽了思维,提升了综合能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信工院将会出现更多的ps大神!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