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分团委暨校友办中期述职大会圆满举办
时间 : 2021-12-17    浏览次数:


1217日晚院第十九届分团委暨校友办中期述职大会在德业楼406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倪青青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琦、徐院平,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办副主任章素怡、侯静静以及各部门成员。

述职大会开始后,首先进行述职答辩的是分团委组织部宣传部代表志愿服务部心理中心部依次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上台答辩,最后由学院校友办成员进行述职答辩述职答辩全部结束,倪青青老师和分团委副书记为获奖的部门和个人进行颁发获奖证书。 

各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优秀部门组织部、志愿服务部

最佳团结部宣传部

最佳积极部门心理中心部

优秀部长闵灏、 陈帆、王箫阳、高家成

优秀部员:王娇艳、许硕、龙文雪、仇苏齐、张宏敏韩鑫洋余雨萱 赵雨露

校友办优秀干事的有:苟艳 张宇杰

最后,倪青青老师强调团干部的思想高度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每个人都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努力做到品学兼优、乐于服务。通过此次大会,分团委每个成员都受益匪浅。

至此,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分团委暨校友办中期述职大会圆满结束,相信信工院分团委的各位成员对自己的工作与生活都有了更深的感悟。新的一学期,希望各部门继续充满活力与正能量,整装待发,乘风破浪;愿我院分团委工作顺利、再创辉煌。

文编:赵雨露

图编·:余雨萱 刘禹含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