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与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 : 2022-11-18    浏览次数:


 

院党委书记周亚芳与企业面对面交流

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对23届毕业生进行现场指导

11月18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内进行校园招聘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亚芳、党委副书记袁军和学工系统老师深入招聘会现场,与企业直接面对面进行交流,向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周亚芳书记详细了解各家企业今年业绩、招聘需求、员工培养体系、薪资待遇以及未来发展等相关情况,并向企业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和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将专业学习和业务实践相结合,开拓学生视野,深化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袁军副书记则向各家企业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希望校企建立双方日常联系互访机制,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充分发挥企业的平台、资源优势和学校的人才、学科优势。

招聘会现场许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接洽,期待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