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党群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收看《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
时间 : 2021-10-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10月27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德业楼406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学习了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的第三讲——改革开放史专题。

“四史大课”第三讲以“改革开放史”为主题,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闫方洁、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肖光文、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向明分别以“历史关头的抉择,为何要走改革开放之路”“依靠创新和发展,改革开放之路如何走”“世界历史的中国答卷,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和历史启示”为题,回顾了实行改革开放以来,从经济、文化和创新三个不同的视角梳理了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征程与取得的伟大成就,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而震撼的精神盛宴。

通过观看学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直观和全面的理解,并且深深感恩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牺牲和奋斗。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们不仅要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更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和汲取力量,坚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决心和奋斗的勇气。

不忘来时路,方能坚定未来路!“四史”思政大课使大家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的理解,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追梦奉献中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信息工程学院)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