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就业

南京金码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报表开发工程师
时间 : 2018-10-17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公司地点在雨花区润和创智园,主要从事新零售平台研发;及PC、移动端报表开发工作。 现在因业务扩展需再扩招 3-5名负责报表开发的工程师。  

面试成功后,公司会进行一个月左右的技术免费培训,培训期间无薪水,经培训考试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根据工作能力新入职薪水在3500-6000元左右。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把简历投递至投递至251881112@qq.com;

工作职责:
1、负责帆软报表的日常开发及维护;
2、负责各部门数据需求的识别与实现;
3、负责数据、报表方面的技术支持;
4、负责数据仓库的规划、设计与建设,各相关系统数据的抽取与建模等;


任职要求:
1、会JAVA开发优先;能熟练使用js,css等技术(可提供Finereport使用培训);
2、精通SQL,MySQL,sql server,熟练掌握ORACLE数据库;
3、能够熟练使用kettle工具,linux系统操作优先;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执行力强;有良好文档书写能力。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