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梦想靠岸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 : 2018-09-27    浏览次数:

1538031676184080556.jpg

1538031698964094590.jpg

9月21日下午两点半,“梦想靠岸”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于我校德业楼(Z4-117)举行了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前,宣讲负责人首先放映了招商银行令人震撼的宣传片,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随后,宣讲会正式开始,宣讲人以亲切的问候开场,并向同学们介绍宣讲团的组成成员。接下来,询问了同学们想要了解的内容,同学们踊跃积极地提问,获得了招商银行赠送的定制的小礼物。同学们的情绪逐渐高涨起来,宣讲会洋溢着活跃的氛围。

负责人介绍了招商银行的发展历史,以金葵花为行花的缘由,指出招商银行是一家具备创新力、竞争力、强大的盈利能力、国际化并拥有先进的金融科技等特点的银行。随后介绍了南京分行的情况,反映出南京分行蓬勃发展的状况。

现场负责人告知参加宣讲会的求职者今年准备的3个招聘岗位类别。

随后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主管薛女士、招商银行盐城分行HR黄女士和招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的HR潘先生,分别向求职者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并播放相关视频与大家进行交流。

最后主负责人上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透露了招商银行笔试的范围。随后宣讲会团工作人员有序地安排了面试。

学生会就业实践部

2018年9月22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