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宋学锋校长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 2015-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校长宋学锋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出席教师座谈会。党校办领导、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系主任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杰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杰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汇报了学院整合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的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围绕学校大财经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以信息技术协同支撑经济、管理和粮食应用为特色”的发展思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忠愿、党委副书记潘雪峰、副院长宣恒农及部分教师代表先后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宋学锋校长对信息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和交流。他指出,信息工程学院要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把握国家“互联网+”的战略契机,利用自身特点和优势,凝练思路,凝聚共识,瞄准方向,准确定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特色,打造品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