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点专家评审会
时间 : 2015-07-03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仙林校区工科楼211会议室分别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专业一级学科点的专家评审会。副校长程永波教授出席评审会,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会。评审会由南京大学李宣东教授主持。

评审会上,专家组分别听取了评估工作汇报,对评审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经过充分讨论,评审组专家认为,南京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学科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建设目标明确,并取得良好的学术和社会效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研究生培养管理制度完善,措施落实效果好,学生及用人单位满意度高。总体上达到优秀等次。

   专家组建议:一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二要加强教学科研互动,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