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我院在南京财经大学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受到表彰
时间 : 2015-04-09    浏览次数:

201548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2015年就业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全体校领导及各院领导、学工队伍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对我校2014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4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表彰,我院荣获2014届统招本科毕业生就业率单项三等奖。

近年来,随着大学进一步扩大招生规模,应届毕业生人数不断增多,毕业生就业问题也成为日益严峻的社会问题。为帮助我院学子摆正就业心态,增加就业机会,尽快顺利就业,在2014年度就业指导工作中,院系各级领导、任课教师、本导以及学工队伍的老师充分发挥自身能动作用,从学生就业心理、自我评价、面试技巧等多个角度帮助学生完善自我,提升综合竞争力。此外,我院还整合相关就业信息,为毕业生筛选出合适的就业岗位,在院系网站上进行发布,帮助他们明确就业方向。最终截止到201412月底,我院各专业毕业生协议就业率高达100%

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我院会继续秉承为学生服务的工作作风,对我院毕业生进行相关辅导培训,对就业信息进行整合,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信工院学生会新闻部宣

201549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