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第六届蓝桥杯省赛在我校顺利进行
时间 : 2015-04-13    浏览次数:

2015411日上午9:00,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软件类)在我院理工学科楼实验室顺利进行,来自仙林地区的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我院计算机专业等多所本专科院校的135名选手参加了JAVAC/C++等类别的角逐。

作为仙林地区唯一的分赛点,我院以良好的比赛环境和周到的后勤服务为各校选手们比赛提供优质保障,并将此大赛作为校企合作的桥梁,组织优秀企业的技术专家开展技术讲座,把当前代表着技术前沿的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知识带到课堂,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

据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今年已是第六届,该大赛旨在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此次省赛(软件类)将在4月底出比赛结果,获得省赛一等奖的选手将有机会去北京参加全国大赛。届时,大赛优秀获奖选手将获得IBM、百度等数十家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绿色通道,特别优秀选手可直接录用。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