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亚芳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结对辅导工作
时间 : 2022-06-05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政治辅导员周亚芳走访看望结对联系的学生宿舍的同学们,学院2021级辅导员张媛媛老师陪同走访。

在学生宿舍,周亚芳书记十分关心学生入校一年里是否能很好的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是否能适应南京的环境。她认真听取同学们关于专业学习、志愿服务、食堂饮食、宿舍区域配套设施等方面的诉求和建议,还积极与同学们商讨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方案。

周亚芳书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细致解答,对于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求学院相关老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她也现场表态回去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联系,进行充分调研论证,尽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周亚芳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以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最后,她还提醒同学们期末考试临近,认真复习准备迎考,疫情期间也不能忘了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勤通风、勤打扫,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深入开展教职工党员联系学生宿舍结对行动,推动领导力量、思政力量、管理力量、服务力量下沉到宿舍,打通全员育人“最后一公里”,把学生宿舍打造成“党建领航”“师生互融”“成长成才”的新型育人平台。学院教师党员、机关党员等将积极主动深入到联系的学生宿舍中去,与学生交心谈心,掌握学生实际情况,了解学生实际困难,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