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座谈交流
时间 : 2022-06-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智慧农业、智慧粮谷共建、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共建合作,6月9日上午,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主任林峰一行五人来我院座谈交流。经济学院院长朱红根、科研处副处长杨文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汤晓智、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福民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科研处处长李杏主持。

李杏处长代表学校对林峰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智慧粮谷和大数据科研平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林峰主任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从平台共建、项目合作、信息服务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随后,各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与公司与会领导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此次座谈会对进一步落实双方在智慧农业、智慧粮谷共建、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等方面的顶层设计、加强双方产学研深度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