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时间 : 2022-06-20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宣布黄健、曹杰两位同志的职务任免决定。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衣琳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周亚芳主持会议。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衣琳宣布了学校任职决定。曹杰同志、新任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黄健教授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做重要讲话,他希望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执行好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精准把握新机遇,坚决完成改革发展重任,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三是要风清气正葆廉洁,维护好学校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院党委周亚芳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表态将认真按照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