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关于召开南京财经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 : 2020-09-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学生分会:

为了全面总结我校学生会工作,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基层组织选举办法》等有关规定及学校的具体情况,我校拟于202010月召开南京财经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时间、地点

会议拟定于20201024日—25在仙林校区召开。

二、大会主要任务

1.听取和审议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2.听取《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会关于提案处理落实的情况报告》;

3.审议《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稿)》;

4.选举产生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会第六届委员会;

5.选举产生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

三、大会代表名额、代表条件及产生办法

1. 代表名额: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拟产生代表183名,名额详见附件1

2. 代表条件

代表应是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风尚,在学习、工作中表现突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享有较高威信。代表应分布广泛,包括共青团干部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学生组织代表及在学习、科技、文体和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普通学生代表。

3. 代表产生办法

代表经班级团支部推荐、学院学生会组织选举产生。请各学院团委汇总最后结果,征得所在单位党组织同意后,组织代表填写《南京财经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附件2)。请各学院团委将附件2纸质版、《南京财经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统计表》(附件3)以及《关于出席南京财经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情况报告》(附件4)电子版、纸质版于1014日中午12点前报送至校团委309办公室。筹委会届时将对代表产生程序和资格进行审查。

四、工作要求

召开南京财经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全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年我校学生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学院团委、学生分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代表的民主选举工作,团结和带领全校青年学生积极行动起来,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新面貌迎接第六次学代会的召开!


附件:

1. 南京财经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表

2. 南京财经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

3. 南京财经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统计表

4. 关于出席南京财经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情况报告



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

南京财经大学学生会

2020928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