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关于2021届毕业生体检的通知
时间 : 2021-05-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2018年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江苏省物价局三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强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苏教体艺[2018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我校毕业生体检安排及收费等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根据文件规定,毕业生体检,由学生自愿报名并交纳体检费。

2、根据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毕业生的档案应存有毕业时的健康体检表,考虑到毕业生的实际情况,为方便学生,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校医院将为毕业生安排一次健康体检,以自愿为原则。时间安排为:仙林校区202167日(周一)至68日(周二),各学院具体体检时间段将在校医院220报名时由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安排;福建路校区202169日,各学院具体体检时间段将在福建路校医院二楼挂号室报名时由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安排。

3、毕业生可以自愿参加学校安排的健康体检,由各学院负责报名,并根据招标价格收取每人83元体检费,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包括血压)、数字化摄影(胸片)、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

请仙林校区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去附近的银行缴费至南京财经大学的工商银行账户,并凭在银行缴费的回执单(回执单请备注:XX学院2021届毕业生体检费)及纸质版体检名单(体检名单格式请见附件EXCEL,电子版体检名单请通过奥兰系统发给校医院姚艳勤)于62日当天83011:00(仅限这个时间段)送交仙林校医院220办公室,由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安排体检时间。福建路校区各学院于63日当天83011:00(仅限这个时间段)送交福建路校医院挂号处,由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安排体检时间。校医院或财务处均不接受学生个人现金缴费。

工商银行账号:4301 0112 1910 0159 523

名称:南京财经大学

开户银行:工行察哈尔路支行。

4、学生也可以不参加校内体检,但必须提供一份近一个月以内县区级以上医院的体检表,毕业前交所在学院放入该生个人档案。

5、毕业前的体检是学生临毕业时身体健康状况的反映,如果学生不参加校内体检,也不提供近一个月以内县区级以上医院的体检证明,那么就无法证明该生毕业时的身体状况,由此引起的就业中的问题由学生个人负责。

6、各学院具体体检时间请报名时体检中心的安排时间来现场体检。今年的体检地点在体育馆。

7、联系电话: 86718126

校医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