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21-05-3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了如期、有序地做好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优依据

按照《南京财经大学本科学生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南财大学字[2012]9号文)执行。

二、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按照有关规定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开展评优工作。

2、出国满一年的毕业生不参加本次评比。

3、请各学院将优秀毕业生名单输入奥蓝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录入时请注意:

1)学期必须选为“2020-2021-1”。

2)“优秀毕业生”在右边栏中的登记时间统一写“202106”

3)为提高效率,建议使用批量操作功能。

4、将确定人选在学院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请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签字,报学生处审核,凡经核查不符合条件落选者,不再增补。

5、有关表格请从附件2中下载。

三、时间要求

1、录入奥蓝管理系统截止时间为6月14日下午16:00。请各学院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录入,过时权限锁定,未录入的同学作自动放弃处理,并请各学院仔细核对录入系统的信息,上报后不再更改。

2、申请表可于归档前至学生事务中心1号窗口盖章,公示名单请于6月15日下午16:00前报学生处以确保评优审核、表彰等工作如期、稳步进行。

附件1:《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额比例表》

附件2:《优秀毕业生申请表》

学生处

二〇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