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计算机组装大赛决赛暨第四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圆满举行
时间 : 2019-01-04    浏览次数:

1546588586876084638.jpg


1546588706707011131.jpg


2018年 12月 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仙林德济楼二楼报告厅举办第四届计算机组装大赛决赛暨计算机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学院党委书记韩忠愿,分团委书记张媛媛, 2017级辅导员孙脉以及计算机设计大赛指导老师李丽丽等作为评委嘉宾出席本次活动,与大一新生共同观看了此次大赛。

当天进入计算机组装大赛决赛的队伍共有四支,他们分别是瓜皮李哥没恩静队、侠客三人行队、骚客队、重在参与队。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知识竞赛环节和组装大赛环节。在知识竞赛的必答环节中,选手们对答如流,分秒必争,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随后的组装大赛环节中,选手们更是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动手能力,通过团队合作,共同完成了组装任务,当中不乏提前完成的选手。

随后,领导嘉宾对各小组的组装成果进行评分与点评。选手们认真聆听,收获颇丰。接下来,在师生交流环节中,在场同学勇于提问,积极发言,嘉宾老师也都耐心地一一解答。 之后,由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获得一等奖的是瓜皮李哥没恩静队,获得二等奖的是骚客队,获得三等奖的是侠客三人行队。最后,主持人宣布计算机组装大赛决赛正式结束。

接下来活动进入第二项议程,第四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闭幕式。首先由信息工程学院学术部部长刘鑫作 2018级工作总结。刘部长首先回顾了 2018届科技文化节的各项活动成果,之后对 2018学子年度获奖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美好展望。

接着会议对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并由嘉宾进行颁奖。 由李丽丽老师为先进个人颁奖。由张媛媛老师为先进集体:电脑爱好者联盟,校友办,学术部进行颁奖。感谢这些团队在背后所做出的努力! 随后由机器人大赛获奖选手韩梦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她强调,我们要不断进取,超越自己,这样我们才可以成长。

张媛媛老师做总结发言。她提出了三个感谢,感谢所有指导老师对学生的指导,感谢努力的自己,感谢那些在背后默默付出的人,并鼓励我们积极参加第二课堂相关活动,丰富自己,提高自己,成就更好的自己。最后,由指导老师韩忠愿书记宣布计算机科技文化节顺利闭幕。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月4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