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辅导讲座
时间 : 2019-05-20    浏览次数:

5月16日晚18:30,信息工程学院在我校仙林校区德业楼专四117教室举办了关于2020年学生考研辅导讲座。学院即将着手准备2020年考研的大三学生来到现场,与老师交流。该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媛媛老师主持。

主讲老师有着丰富考研指导经验,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考研报名准备的流程、时间节点以及报考之前相关专业学校信息的网站的收集与资料获取途径。随后老师给出了比较具体的复习步骤和方法,以及明确的复习时间安排,老师重点强调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大家一定要科学合理地复习,做好时间与复习内容的规划,切不可半途而废。最后她还与大家分享了近五年考研英语的真题,结合真题讲解复习要点,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还有许多不足之处。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不解与老师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9年5月16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