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我为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 2019-05-20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0日,由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志愿服务部组织的“我为老人送温暖”活动正式开始。参加这次义工活动的同学在七点三十整于南门集合,向着目的地南京市秦淮区瑞金村出发。

在众志愿者们到达瑞金村后,由领队带领到达老人们居住的地方。这次的活动共分为三个流程。首先是由领队介绍大部分的老人的情况,以及提醒志愿者们需要注意的事项。接着志愿者们两到三人为一组,各自展开志愿服务。在此期间,有的志愿小组主动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拖地,擦玻璃;有的则围坐在一圈听老人讲他们那个年代的故事;也有的细心的同学拿出了自带的指甲钳,小心翼翼地主动帮老人剪手指甲,给老人们送去了真正的温暖。最后所有志愿者聚集在一起,互相交流自己的感想,从交流中进一步认识到这一活动的积极意义。

从这次志愿活动中可以看出,有许多老人还是很期望与他人聊天的,但是身边的义工因为工作太忙并不太会与他们聊天,所以老人们都期盼周末能与志愿者们一起聊聊天说说话。希望同学们能多多关注并参加这一类活动,让老人们多一些快乐,给老人们送去温暖。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9年5月20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