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扇面以为媒,画就青年型”外场活动
时间 : 2019-05-27    浏览次数:

在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为了在全校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于5月22日在中苑外场成功开展扇面设计活动。虽然烈日当头,也依然没有消减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在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动手,用手中的画笔创作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优秀风采,表现了同学们丰富的创造能力。此次活动在引领同学们传承传统文化,陶冶同学性情的基础上,也引起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与关注,起到了很好的心理减压作用,同时也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良好的校园氛围。

在古代,书画家们都喜欢在扇面上绘画,书写以寄情抒意,或为他人代为收藏,或赠送给挚友,爱人、见证一段友谊或者一段感情。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传统文化并且传承下去,怡情养性,回归本身。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9年5月22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