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不忘初心,行远思进”期末述职大会
时间 : 2019-05-27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3日下午六点半,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期末述职大会“不忘初心,行远思进”于专二报告厅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倪青青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黄金裕、贾星宇、吴涔、孙可怡以及各部门成员。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黄金裕做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下半学期学生会的主要工作以及领导的重要讲话,对这一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做总结与反思,表扬了各位干事干部的精神,并且就个别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接着,主持人介绍述职大会流程,公布了各部门述职顺序,注意事项以及评选细则,紧接着便是九个部门依次进行述职答辩,学生会主席和辅导员倪青青老师对各部门组织的工作进行点评,总结,提问。

述职答辩结束后,辅导员倪青青老师谈了自己的感受,她认为我们院会的活动安排的满满当当,也做了很多实事,最最关键的是大一的部员在大二部长的带领下学到了很多。同时倪青青老师也向我们提出了不足的地方,首先是关于上下级衔接有些部门做的不够好,部长安排工作要详细一点,部员同时也要认真听从部长的安排。随后倪青青老师提到了活动参与度的问题,她提到现在年轻人都喜欢玩手机,参与度大打折扣。对此她提到不能让我们的活动形式化,要够新颖,同时想办法控制大家少玩手机。她还提到我们的活动策划书要好好写,要注重细节,这样才能反应我们对事情认真的态度,以此让同学更好的参与。最后,倪青青老师对我们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带好头的要求,要求我们做到积极向上,有一定的精神风貌。

随后,便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颁发奖状。奖项分别有优秀班长、优秀部员、优秀部长、优秀部门,以及由部门跟部为每个部门所颁发的特殊部门奖。

至此,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述职大会圆满落幕!工作善于总结反思,才会有更大的进步,相信这次述职大会为大家提供了总结工作的机会,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也都有很大的提升!


获奖名单:

优秀班长:物联网1801袁延凛、软件1701邓华、计算机1603张楠

优秀部员:

  秘书李晨刘宁琪

  宣传朱敏王欣哲

  文艺鲁冰倩刘欣琪

  生活裴盈盈胡浩宇

  新闻张鑫黄千禧

  体育袁嘉祺刘泽奇

  学术唐雨婵唐周

  就实郑文婕施杰

  外联李晓龙陈镜潞

优秀部长:蒋业伟,方焱,陈诺,王子晗,廖赛源刘鑫,孙峰,王如意,周敏,陈青

优秀部门:生活权益部、秘书处、文艺部、体育部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9年5月23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