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 : 2019-06-26    浏览次数:

随着毕业季的临近,6月19日上午9点30分我校在西苑体育馆内正式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

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也于次日上午9点30分在食工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忠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杰、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丹、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树青、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卜湛、信息工程学院教授王斌、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系胡号、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杨帆、各辅导员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仪式由韩忠愿书记主持。

韩忠愿书记宣布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韩忠愿书记介绍参加此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领导。随后曹杰院长发表了对毕业生们即将毕业的美好祝愿以及殷切期盼的讲话,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或者学习的道路上能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为社会做出贡献。接着分管教学副院长李树青宣读《关于授予2019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

在欢快激昂的乐曲声中,每位学士学位获得者都上台参加授予仪式,各领导逐一授予学位证书,并进行庄重的拨穗仪式。授予仪式结束后,优秀毕业生代表陈瑾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大学四年时光过得很快,但自己也在这四年里收获了知识和成长,大学的时光也将成为一段不可复制的珍贵回忆,并代表所有毕业生向母校、老师告别。

随后,韩忠愿书记宣布全体起立,奏唱南京财经大学校歌。至此,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也接近尾声。最后,韩忠愿书记对全体顺利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证书的同学表示祝贺及对未来的祝福,并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9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