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青马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 : 2019-06-26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4日下午15时30分,我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青马班结业仪式于德济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分团委书记张媛媛老师,分团委副书记高文洁以及分团委副书记张钰。

大会开始时,由主持人介绍大会流程,大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首先由宣传部部长汪刘洋作学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宣传准备,接着由分团委书记张媛媛老师,分团委副书记高文洁以及分团委副书记张钰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长授旗,鼓舞各团队士气。之后由实践团队代表进行演讲,最终由分团委书记张媛媛老师做暑期社会实践的安全教育,提醒各位同学在做实践时,注意自身的安全,在出发前买好保险。同时说明,社会实践不是喊口号,希望同学利用假期的时间,真真正正地做一些实事。

第二部分为青马班结业仪式,由分团委副书记张钰为校级优秀团干、团员颁奖,分团委副书记高文洁为院级优秀团干、团员颁奖,分团委书记张媛媛老师为红旗团支部、青马班优秀学员颁奖。之后由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分团委书记张媛媛老师做最终总结。最后,希望大家向先进看齐,一起加油。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6月24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