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我院学生在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奖
时间 : 2019-09-09    浏览次数:

《基于电商虚假评论的大数据方案设计》获“大数据”类三等奖

《共享智能锁》获“物联网应用”类三等奖

暑假期间,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组建团队开发完成的作品《共享智能锁》荣获“物联网应用”类三等奖(团队成员:庄家昊、吴皖蒙、戴梦颖,指导老师:章磊、张银),作品《基于电商虚假评论的大数据方案设计》荣获“大数据”类三等奖(团队成员:王欣哲、李梦倩、邱荣燚,指导老师:李树青)。

今年五月,经校级比赛选拔,我校共有四支队伍的作品参加在江苏徐州中国矿业大学举行的2019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现场决赛,该两支队伍均荣获二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国赛,另有一支队伍荣获本科组优胜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认定的最有影响力的34项大学生A类竞赛之一,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提高各高校的计算机教学水平,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和创新应用能力。该项赛事始创于2008年,已经举办了11届52场赛事,以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国级决赛的三级竞赛形式开展,每年有近千所高校的近万名学生参赛,是参赛规模、社会影响力较大,参赛水平较高的全国性大学生计算机竞赛。我校从2014年开始参加该项赛事,已累计有7支队伍19名学生获得国级三等及以上奖项。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8月30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