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时间 : 2019-09-09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7日下午两点半,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德业楼211顺利召开,各领导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新生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就新生的培养计划与学院建设等与家长们进行了讨论,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丹主持。

会议首先是李树青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等情况。也强调了学好专业课的重要性和专业课的压力,引导家长适当缓解孩子压力。

其次,由团委书记张媛媛作第二课堂相关活动的介绍,向家长详细说明了第二课堂的必要性以及学校开展的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同时也通过2018年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获奖情况和考研成果的展示介绍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对于有创新创业热情的同学,学院也提供了许多平台和机会。

接下来,考上南京大学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何强强代表发言。他在本科期间曾经获得高等数学一等奖,蓝桥杯一等奖,机器人大赛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一等奖等,并多次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素质拓展奖学金,优秀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学长根据自身经历鼓励新生敢闯敢拼敢于报名各项大赛,抓住机会锻炼自己。

接下来便是领导和家长的自由交流环节。交流期间,家长就专业今后发展方向、考研情况和宿舍住宿问题提出了一些问题,老师们都耐心做了解答。19级辅导员张闻老师也欢迎家长主动与老师交流,与学校配合促进孩子更好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韩忠愿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位家长同学信息工程学院的选择是明智的,希望在学院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不负青春达到既定目标。通过这次的家长见面会,让家长们对我们信息工程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这也进一步推进了南京财经大学的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9月7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