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圆满完成
时间 : 2019-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仙林校区德业楼406举办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评委老师有党委书记韩忠愿,党委副书记吴丹,团委书记张媛媛,班主任代表苏震,辅导员孙脉、倪青青、张闻等老师以及学生骨干代表。

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共有10人,每位学生按事先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他们结合精心制作的ppt、视频等分别从自身专业学习情况、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突出表现。他们不仅学习成绩优异,思想品德优秀,而且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综合素质较高。选手们的陈述形式丰富多彩,准备充分,能够准确而深入地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同时,答辩老师都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进行了精辟点评,指出其优点和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答辩教师们在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考核的同时,也给国奖申请者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

最后吴丹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7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