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师恩似海深——信息工程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
时间 : 2019-09-11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0日是全国第35个教师节,在教师节当天,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孙峰、生活部部长裴盈盈、宣传部部长朱敏、就业实践部部长陶晓东组成的感恩小分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为我们学院的老师送上了节日祝福。

学生会为老师们准备了盒装康乃馨,润喉片以及手写的节日贺卡。鲜花是我们的笑脸,甜甜的滋味是我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而一撇一捺写下的,是我们衷心的祝福。

首先我们去了团委老师的办公室,团委老师张媛媛收下了我们的祝福并向我们提出了一些工作上的改进建议。

随后我们将花和润喉片以及手写的贺卡依次送给了学院领导、教授和老师们,并向他们送上我们诚挚的祝福。老师们很开心收到我们的祝福,也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感谢。

莘莘学子心,难忘恩师情。辛勤的汗水是您无私的奉献,桃李满天下是您最高的荣誉。三尺讲台上,手握粉笔的你,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最美的样子!课堂上的教诲,键盘敲落的声响,是我们心中最悦耳的声音!

祝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