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特殊时期“就业难”!——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求职线上指导会
时间 : 2020-05-13    浏览次数:

因疫情期间学生无法返校学习,学生基于疫情的种种担忧,大部分毕业生就业积极性较低,就业意愿不高,鉴于多种因素影响,毕业生辅导员倪青青于5月11日中午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对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进行线上就业指导。

倪青青老师先带领大家分析了一下2020年的就业形势,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切记不要等待观望。随后带领毕业生解读中央及各地政府为促进就业出台的相关政策,让毕业生了解到国家的良苦用心、掌握到国家就业政策以及激发毕业生的就业意愿。然后,倪老师又动员大家积极关注学校相关的就业措施以及招聘相关信息。最后,从学生角度出发,如何制作简历、如何调整就业心态以及动员大家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多投简历,主动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据悉,2020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将达到874万人,同比增加40万,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就业形势异常严峻,且今年又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使得2020年的就业形势更是雪上加霜。为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学院老师将继续为同学们做好相应指导与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能顺利进行。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2日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