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不忘师恩,“信”好有您 ——信工院学生致敬各位“主播”
时间 : 2020-09-10    浏览次数:


稚嫩的儿时孩提逐渐稳重的大学年华一路上都有众多益师相伴虽经历大半年的疫情,许久未与敬爱的老师们见面,但师生情一直“网”脉相连!今年已是第36个教师节,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为老师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代码,字符,编译出数字化,信息化的时代。时光不老,青春正好,与信工各位老师相遇,祝愿信息工程学院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信工院全体学生

探索计算机领域的神秘,学习未知学科的多面知识,一入信工院,终为信工人,大学四年,桃李相伴,幸而遇到了信工院的各位老师,祝愿信息工程学院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信工院学生会学生

用简单的话语讲述不凡的道理,用清晰的文字搭建牢固的基础。感谢信工院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为学生照亮了前进的路。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信工院的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信工院分团委学生


在疫情期间,这群人,他们使用电脑做起了“主播”的职业,穿梭于各大APP上直播课,撑起了学生求知的殿堂;他们用平凡工作撑起了伟大的教育事业,将点滴生活唱成了不凡赞歌。

未睹真容,已深人心——致周挽澜老师

幽默风趣的课堂,言简易懂的讲解,是您带我们走入了离散数学的世界,剖析复杂的概念,让我们领略数学构架的美好,我们通过屏幕里传来的教学声音认识了您,而您也仅仅是通过线上课堂的列表见到了我们,感谢疫情期间您的坚持,为我们奉献了一节又一节精彩的课堂,在此祝愿您工作顺利,教师节快乐!

最美是您,感恩陪伴——致苏杭丽老师

风趣的性格给你的课堂带来了许多乐趣,为学生枯燥乏味的学习生活带来了许多的欢乐,你总是很为我们着想,想让我们能够在你的课堂上收获到更多。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您节日快乐,希望您岁岁愉快,年年如意。希望以后还能再上您的课。

激励永在,爱上线代——致胡号老师

高效简洁的课堂,用心精致的作业点评,是您带我们走入了线性代数的世界。“还有人”的点评依稀在我的耳间萦绕,那恨铁不成钢的语气激励着我们变得更好,谢谢您对我们的激励。



有一种爱无法忘记,那就是老师的情谊

有一种恩刻骨铭心,那就是老师的教诲

有人说老师是燃烧的蜡烛

其实您更像我们心中永不落的太阳!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