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粮食科技活动周总结
时间 : 2020-09-18    浏览次数:


我院成功举办了以“人工智能知识普及大赛”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目的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培养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 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普及和加深师生们对当前新兴学科和研究领域的成果和应用领域的了解。密切学生与智能时代的联系,帮助学生获得亲身参与科技实践活动的积极体验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培养学生对自然、科技的认识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和科学想象能力,提升学生的自我综合能力,树立学生正确的社会意识,增强学生科学认识事物的能力,关注科学,关注生活,积极参与科技月主题实践活动;培养学生关心生活,观察生活,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积极地想方设法地设计方案,提出建议去争取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科学思维能力,逐步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

       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为期一周的这项活动,他们充分发挥积极性,由于活动举办受疫情影响,当时采用了线上举办的方式。但是,大家参赛报名的热情并没有因为疫情而受到丝毫阻拦。参赛的选手们认真查阅资料,创作了众多与“人工智能领域”密切相关的资料,并在会议上作了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

赛后,信工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姬子恒作为活动主持人,向众多前来参加的选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贺了此次获奖选手,对他们积极参赛的态度表示赞同!通过此次人工智能知识普及大赛,不仅让整个信息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学习氛围活跃了起来,同时加大了大家学习和了解人工智能,是一次意味深远的活动!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