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工作

共青团南京经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 2020-11-27    浏览次数:



(倪老师宣读投票规则)

(发放选票环节)

(投票环节)

2020年11月26,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按照相关要求,召开关于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倪青青老师主持,出席的人员有20级各班团委班子成员以及18级、19级各班团支书。

会议一开始,倪青青老师本着严谨的原则,向与会人员重新申明了本次选举严格遵守差额选举的原则,希望同学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好自己手中的一票。

然后,由各班团支书用简洁明了的语言向大家介绍自己班级的候选人,为自己班级的候选人拉票。伴随着各班团支书的踊跃发言,场上的气氛非常活跃。本次大会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投票环节结束后,立刻现场进行了计票、唱票。在一番紧张的工作之后,本次团代会代表由软件工程1901龙以新、物联网1901张琦、计算机1902项明、大数据2002班曹雨轩、物联网2001刘大威、软件工程2001孙鑫鑫这六位同学当选代表。

会议的最后,倪青青老师向当选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且勉励其余同学向这些同学认真学习、改善自己。同时鼓励所有到场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动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担负起领头羊责任,建设起拥有良好学风、班风的优秀班级。

文编:朱仪桉

图编:许位媛、刘大威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