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党群工作

院党委书记、政治辅导员周亚芳给培训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时间 : 2022-04-07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政治辅导员周亚芳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以“賡续伟大建党精神,自觉端正入党动机”为题,给2022年上半年“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周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取得辉煌成就的秘诀、当前形势发展要求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为学员们做出生动讲解。她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源自于对当时历史条件的反复而又认真的思考,经过百年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归功于中国共产党坚持用科学理论指导引领党建、坚持用理想信念坚定目标方向、坚持用初心使命诠释人民至上、坚持用光荣传统坚定发展道路、坚持用自我革命打破历史周期律。同时,周书记向我们展示了共产党员在各个时代背景下做出的模范带头作用,启迪学员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投身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活动。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班的成员要深刻认识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要认真研判当前国际国内大环境的形势,摒弃不端正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立足实际,争做思想引领的模范、良好学风的模范、无私奉献的模范。

最后,她着重指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不是一种荣誉,而是一种责任,不论组织上是否入了党,都应该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党,要长期注意检查自己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是一辈子的事情。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