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时间 : 2015-07-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素质,信息工程学院于20156510点在JB302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潘雪峰老师主讲。

大会上,潘雪峰老师主要详细地讲述了大学生签订就业协议中三方协议的相关知识。他说:“三方协议一旦签署,就意味着大学生第一份工作基本确定,但并不是绝对,签劳动合同时要注意四个方面,签三方协议时也要留心六个细节,明确试用期,职务等各个方面。”同时潘老师还强调毕业生在离校时应将户籍问题处理妥当,否则将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最后,潘老师就现场学生所提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此次就业指导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还使同学们在未来的就业中少走了许多弯路,避免了许多不必要的纠纷。

信工院学生会宣

201565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