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生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时间 : 2015-10-15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做好2016年就业工作的要求,营造良好就业指导环境,信息工程学院于20151014日下午在仙林校区理工学科楼101教室举办了飞图智控有限公司的招聘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该公司的CEO钱总向大家具体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任务、岗位需求和岗位任务等四方面。该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研发工作,其岗位需求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方向密切相关。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对于就业的各方面信息表现出的极大关注。

在岗位需求方面,该公司设立嵌入式开发工程师等职位,列出具体的岗位要求,也让同学们对于各项工作以及自身水平权衡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一方面让同学们明白学无止境,另一方面该次招聘会也给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

该次招聘宣讲会为信息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择业就业起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使同学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有利于毕业生完善工作发展规划。

信工院通讯员计算机1201奚淳铖

20151014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