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我校学子在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奖
时间 : 2017-09-07    浏览次数:

20170814.png

81417日,2017年中国机器人大赛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派出两支代表队参赛。最终,由孙溧、沈娟娟、钟涛同学组成的南财搬运二队获得“工程机器人——光电车型搬运赛”项目比赛二等奖;由刘昱彤、谢帆、李维同学组成的“南财智能车二队”,获得了该项目比赛的三等奖。指导教师为信息工程学院许建平、章磊、李丽丽、赵彤

据悉,中国机器人大赛每年举办一届,是国内目前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机器人赛事之一。本次大赛由日照市政府、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协会主办。赛事设置了篮球机器人比赛、FIRA小型组、服务机器人、机器人旅游等44个比赛项目,吸引了包括北京邮电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210所高校、1055支参赛队、4000余名参赛人员同台竞技。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