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我院获批1项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时间 : 2020-12-21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教高厅函〔2020〕23 号),我院曹杰教授主持的“以电子商务行业需求为导向的软件工程专业改造升级探索与实践”新工科专业改革类项目获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取得了我校在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的突破。
 我院高度重视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精心组织,打磨凝练,不断提高申报材料质量,有效地保障了项目的顺利获批。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准确把握新工科建设内涵,不断探索并丰富多元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工程教育质量,持续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水平。
 据悉,此次共有363所高校的845个项目获批,包括273个新工科综合改革类项目和572个新工科专业改革类项目。其中,综合改革类项目包括新工科理念研究类项目群、专业结构改革项目群、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群、多学科交叉项目群等9个项目群;专业改革类项目包括人工智能类项目群、大数据类项目群、计算机和软件工程类项目群、电子信息、仪器类项目群等20个项目群。

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