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go
ad

学院动态

实验室卫生检查期末总结
时间 : 2020-12-28    浏览次数:

茅檐长扫净无苔,花木成畦手自栽。实验室是我院研究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一个安全、洁净的实验室是学生顺利进行科研的保障,历来也被校、院两级领导所牵挂。2020年下学期伊始,学院书记周亚芳指出研究生实验室的安全卫生一定要重视起来,由卜湛副院长牵头制定《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制度》,让各个实验室轮流安排学生值班,责任到人,并由研究生秘书丁启自国庆节之后组织学生依据《管理制度》不定期抽查实验室卫生。

三个多月以来共进行四次卫生突击检查,检查人员由学生骨干与各实验室研究生轮流组成。检查结果总体较好,并且卫生安全问题逐次减少,各个实验室的卫生情况都有很大改善,经过将四次检查结果汇总计算,202实验室检查结果位居所有实验室第一名。

同学们都表示,实验室卫生检查起到了一定的督促作用,让大家心里都树立起保持清洁卫生的责任意识,今后会继续保持,争取做得更好。学院也会把这项制度继续推行下去,让实验室保持清洁卫生,为学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附卫生检查学生名单:唐冰聪、孔七威、蔡万强、严梓豪、姚炜琪、张金伟、张楠、董艳慧、宫婷、吴磊。


结尾